《膠戰SSP》10.8播映 呂爵安放棄偶包 玩過山車勁驚青 (17:23)

文章日期:2022年09月29日

MIRROR紅館演唱會在7月底發生事故後,12子暫時停工,他們之前已拍的劇集及綜藝節目,亦相繼被抽起,但隨着有傳MIRROR於10月復工,他們所演的劇集和綜藝節目亦陸續播出,繼4部ViuTV劇集《野人老師》﹑《季前賽》﹑《繩角》和《百萬同居計劃》將復播後,原定8月6日播出,由呂爵安(Edan)﹑魏浚笙(Jeffrey)﹑黃正宜(阿正)﹑岑珈其﹑劉沛蘅和徐浩昌主持的《膠戰SSP》—《膠戰盛夏祭!爭奪高級浴衣大作戰!》亦有映期,節目於10月8日(周六)晚上9點半播出。

「6膠」將會玩遊戲,爭奪最終穿高級浴衣資格。全集一共有4個遊戲,每個遊戲勝出者,可獲扭蛋機會,而扭蛋機裏面有不同貼紙,膠人集齊一套4款浴衣配件(浴衣、扇、腰帶、木屐)貼紙,就為之勝出,可以穿上高級浴衣、企C位影終極大合照,而其他落敗者,就會穿上普通浴衣,並畫醜妝於大合照上出現。

這張終極大合照,會於10月9日至13日期間,登陸尖沙嘴九龍公園巴士站燈箱,讓「膠粉」(粉絲暱稱)看完節目後打卡留念。 

節目中其中一個遊戲「死都唔眼閉」,「6膠」要在坐過山車時候,擘大雙眼望向前面鏡頭,瞪開眼睛時間較長參賽者則勝出遊戲。珈其未玩先驚,多次企圖臨陣退縮,都被隊員捉回來。Edan期間不斷露出驚青樣,不停大叫,而阿正玩之前更緊張得想大便,場面搞笑。

在另一個遊戲「答咗嘢 試吓唔好撞」,「6膠」需根據題目寫出答案,如果答案與其他人不相同,便可得到一分,相反答案一樣就沒有分。Edan被其他膠人玩踢爆,大爆之前拍攝節目一同去宿營,Edan如廁後塞爆廁所,珈其形容成個廁所塞滿紙巾,最後肥腸竟然徒手通渠,獲得大量讚賞。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