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梓喬度假一個月心廣體胖 避談傳赴內地見吳卓羲 (22:02)

文章日期:2022年10月01日

呂方、蘇永康、王灝兒(JW)、姜麗文、鄭融、謝嘉怡、After Class、菊梓喬等今晚於紅館舉行的《香港同胞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三周年文藝晚會》擔任表演嘉賓。

菊梓喬由出道開始每年參與國慶騷表演,她說並非駕輕就熟,每次演出都不同。問到有傳她曾到內地探望正拍攝綜藝節目《披荊斬棘2》的緋聞男友吳卓羲?她甜笑支吾以對,只透露早前放假一個月,不肯透露地點。不過她指放假心情麻麻,有很多波折,因要隔離,真正享受假期只得數天。她吃了很多東西,增磅回來,要開始喼弗,稍後赴美國登台,之後留在當地玩一星期才回港。

After Class成員炎明熹(Gigi)、姚焯菲(Chantel)、鍾柔美(Yumi)和詹天文分別穿黑色和白色晚裝亮相,Chantel透露造型師幫她們夾過。Yumi早前因家傭確診成密切接觸者隔離數天,出關後首次出席公開活動,她說隔離期間,利用時間讀書、唱歌、跳舞及與愛犬玩,可以休息是開心,但不可以太放鬆,要用心溫書準備學業。《 聲夢傳奇2》明晚決賽,她們榮升師姐,Gigi說:「 好似大家庭,好開心一齊貢獻香港樂壇。」Chantel覺得時間過得很快,一年前他們拍劇集,轉眼一年,有機會都想再拍劇。Gigi認同:「 時間過得很好快,咁就一年。」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菊梓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