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ril Lavigne香港個唱取消 購票樂迷獲安排退款 (14:20)

文章日期:2022年10月14日

加拿大搖滾天后Avril Lavigne的香港個唱一波三折,原定2020年5月24日開騷,但受疫情影響,押後至2021年2月,其後以同一理由推遲,今年初第三度延期,把原定今年5月在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行「Avril World Tour 2022 香港站」演唱會,再度延期至11月1日(星期二)。上月香港政府落實「0+3」檢疫措施時,主辦單位仍有信心可如期開屬,怎料主辦單位MIDAS PROMOTIONS今日宣布,由於票務、場地及防疫政策等原因,是次個唱正式取消,所有門票退款。

Avril Lavigne對於巡唱取消感到難過,她說:「致所有身處香港及馬尼拉的粉絲,我親自向你們傳達這個不幸的信息。由於表演行程安排等因素,未能給大家帶來我的演出。我明白這些演出門票已經售罄了一段時間,對我來說,比起無法完成預期演出更令我心痛。持票人可以在購票方獲得全數退款 (並不包括已繳付之顧客服務費及/或派遞費) 。再次送上我最深切的致歉。」

據主辦單位透露,雖然個唱取消,但Avril Lavigne方面仍希望能盡快再安排來港演出。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