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鎮濤大女鍾嘉晴倫敦遇詐騙集團 被騙個人資料:害怕到哭了 (19:20)

文章日期:2022年10月25日

鍾鎮濤(B哥)的大女鍾嘉晴目前身在帯英國倫敦,昨天(24日)她在Instagram貼相並表示遇到詐騙集團,她表示前幾天接到自稱中國駐英大使館的電話,讓她去領一份重要文件,但由於當時在忙,就沒在意掛斷了。

後來她再收到同樣電話,讓她轉人工客服詢問是什麼文件,工作人員問了她姓名和身分證號碼(我當時太好奇沒多想,就給了我個人資料),查詢後對方告訴她文件公文號,內容為一名9.28入境廣州白雲機場的旅客身上,攜帶大量銀行卡被海關稽查,其中一張是以她的名義辦理。

此時鍾嘉晴嚇倒立即否認,於是工作人員建議她向警方報案,並把她連接到廣州市公安局電話。她寫道:「電話接通後,警方詢問我事情經過,要求我做筆錄,問了幾個問題並囑咐我不要將此事告訴第三人(包括我的父母),理由是害怕到處聲張,引起嫌疑人的注意。後來下載了一個軟件視訊做了筆錄,我太害怕都嚇哭了,對方還安慰我說沒事的,我沒做錯事,就不會有事的,不必為這些事難過,電話掛斷後自稱警方又電話來,說我的部分的事情解決了,但因為國家還在調查中,不能告訴我細節,還說以後接到大使館的電話不必理會。

後來晚上時候,我還是把事情告訴我爸媽了,我媽直接說我遇到了詐騙集團...後來我又上小紅書搜,原來很多留學生也遇過和我同樣的事,其實仔細想想這件事情有很多疑點,但由於我當時聽到這個事情很緊張,導致大腦短路了...這次被騙走了一些個人資料,希望他們不要拿去做不合法的事,也希望大家都看到不要和我一樣犯傻。」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