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翠如生日禁老公蕭正楠送驚喜 去年病痛多最想身體健康 (19:14)

文章日期:2022年10月27日

日前度過了41歲生日的黃翠如,今日出席活動時表示獲一班好姊妹送上連番驚喜,陳自瑤、連詩雅說正日沒時間慶祝,提早一天陪她行山,豈料隔天竟為她舉行驚喜生日派對;唐詩詠就臨近12點時躲在其家中廚房整蛋糕送驚喜。翠如說︰「我們行山那天去了一些保育區,由朝行到晚,但因為是禁區,回程時找不到車,唯有靠電話的燈光摸黑落山。她們很驚,我反而很開心,是很好的生日經歷。」

至於丈夫蕭正楠有何驚喜,翠如坦言:「我叫他千萬不要,其實我是很怕驚喜的人,但大家那麼惜我又很感動。老公帶了我去行沙灘和吃飯慶祝,又買了一支我很喜歡的香水送給我。」翠如說生日願望是人人都身體健康︰「過去一年,我和家人也有很多病,健康很重要。(目前身體如何?)我OK的,現在很好。」

談到她趁生日大解放曬泳衣照,翠如說︰「其實一點解放都沒有,照片是我最近一次去馬來西亞時,閨密幫我影的。(泳衣被指欠睇頭?)要睇頭就看陳自瑤。對我來說,已是很大尺度。(蕭正楠留言『賣魚』(My魚)宣示主權?)他無聊而已。」翠如自爆曾為閨密拍大肚裸照,但換轉是自己就接受不到。她說︰「我沒信心,我最靚就是穿衣服的時候。(如丈夫為你拍攝?)沒必要,我喜歡做拿相機拍攝的那一個。」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黃翠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