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融呻籌備2個月太攰 今年萬聖節拒再扮鬼扮馬 (18:12)

文章日期:2022年10月29日

鄭融昨晚為博愛醫院新一屆董事局就職晚宴擔任表演嘉賓時,透露本月中(10日)38歲生日時和朋友食飯,更以片皮鴨代替蛋糕慶祝。她說︰「我重視儀式感多於吃蛋糕,今年很想吃片皮鴨,就叫朋友將生日牌插在鴨上。我在社交網分享照片,有網民還以為那是片皮鴨造型蛋糕。」鄭融表示其生日願望是推出快歌、去外地開騷、工作順利及身體健康。萬聖節將至,鄭融未打算扮鬼扮馬應節:「前年與朋友穿古裝吃火鍋,好好玩,但事前由設計造型、買衫到研究整頭化妝花了近兩個月時間籌備,太疲累,所以隔3年才扮一次。」

同場的周家蔚透露最近成為一個慈善基金的董事,幫助對象以小朋友為主。她說︰「慈善基金今年才成立,早前我們邀請近200位小朋友集體繪畫創作,陳敏之和林盛斌的兒子也有參與,透過繪畫表達共融和關愛精神,很有意義。」周家蔚希望幫助一名被燒傷的小妺妹完成夢想,知她很喜歡唱郭富城的歌曲《強》,希望可以安排合唱機會。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鄭融 周家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