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林火山》拍完5年未上映 麥浚龍︰仍有3成後期未完成 (19:02)

文章日期:2022年11月04日

林家棟、麥浚龍、錢嘉樂等今日出席《香港電影新動力啟動禮》。身為電影發展局委員的林家棟被問到可有興趣參與亞洲文化交流電影製作資助計劃及串流平台內容開發計劃時說︰「串流平台內容開發計劃中的120萬劇本開發費,實在令人心動,但我要跟團隊商討,看看可適合做,不排除任何可能性,即使要我演出都無所謂,最重要看適不適合,不能勉強。」

麥浚龍直言有興趣申請這一系列基金,並回想當年電影《殭屍》沒有這麼多幫助。被問到可有興趣攻串流平台巿場時,麥浚龍說︰「我是舊式人,仍很支持入電影院睇戲,但也對串流平台渠道有興趣。我將會和串流平台合作,目前正在寫劇本。」電影《風林火山》2017年拍完至今仍未上映,他說:「之前因疫情關係,首先演員配音是一個問題,要向演員度期,後期工序還有三成未完成。雖然我看這套片已看到麻木,但仍很期待盡快和觀眾見面。」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