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自爆96小時》今晚首播 193為粉絲被嘲笑流淚 (13:35)

文章日期:2022年11月13日

ERROR的ViuTV新節目《ERROR自爆96小時》今晚首播。4位成員梁業(肥仔)、何啟華(阿Dee)、保錡及郭嘉駿(193)出道4年經歷風吹雨打,身心俱疲,需要重整步伐才可再有突破。製作組因此安排他們入住遊艇4日3夜,放下偶像身分休假,其間記錄他們日常生活中的平凡一面。4子被迫朝夕相對,一同面對出道以來的傷痕和衝突,從而互相治癒。

節目首集記錄ERROR海上之旅的第一天,他們登上遊艇安頓後即進行各種水上活動。難得出海遊玩,4子心情輕鬆,寫意地攤在浮牀上曬太陽,又於海中暢泳兼玩直立板。身為隊長的肥仔擔起煮晚餐的重任,烹調拿手小菜給3位兄弟品嘗,十分貼心。晚飯時,他們展開了最真誠的對話,毫無保留地盡訴心中情。

談到幾年間彼此心態上的轉變時,193真情流露,流下男兒淚。他表示曾經有粉絲告訴他,因視他為偶像而被同學嘲笑,令他希望可以做得更好、變得更有實力,讓粉絲感到自豪。保錡亦坦言出道後曾經感到迷失,但今年有機會出歌,像是為他「補血」一樣,重燃他努力當藝人的那團火。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