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展鵬被爆著透視裝扮天王跳舞 唔怕觀眾想起魚網衫造型 (20:28)

文章日期:2022年11月13日

陳展鵬今日出席劇集《超能使者》宣傳活動時,被林子善爆他在劇中擺甫士扮某天王跳舞。展鵬受訪時被追問扮哪位天王跳舞時大賣關子︰「大家覺得我似誰都沒所謂,我拍攝時最擔心動作過大會扯爆戲服。」展鵬在劇中穿上透視裝,他被問到可怕令網民想起他從前穿魚網衫的造型時說︰「亞視啲娘嘢?其實是個人問題,不關亞視事。大家如何說也沒有所謂,最緊要大家開心,出來效果ok就可以。」

談到台慶頒獎禮,展鵬稱頒獎禮年年都有,他每年也抱同樣心態面對︰「我今年的角色有笑有淚,也考演技。」至於會否投票予今年的視帝大熱陳山聰,展鵬說︰「很多兄弟的表現也不錯,我想將票投給未得過獎的。頒獎禮講求公平公開,民選最好,年年觀眾都看得開心,自然會投入。有時不是劇多就一定ok,電影有好票房也未必能在奧斯卡頒獎禮上得獎,有時文藝片都得獎,最緊要角色和演員有發揮,民選才是出路。《下流上車族》內容夠貼地,劇中演員又表現好好,有觀眾支持。」

相關新聞︰陳山聰平常心爭視帝 30年置裝費夠買樓 恨攞最佳衣著獎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展鵬 超能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