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宗澤感情生活交白卷 期待心靈伴侶出現 拒跟林峯「爭女」 (23:23)

文章日期:2022年11月15日

黃宗澤(Bosco)近年除拍劇外,也跳進大銀幕,他說電影給予他另一種滿足感,他坦言恨拍多些大製作,見識一下電影世界,也不介意放下身段從小角色做起,邊做邊增值。

Bosco事業上穩步發展,但在感情世界仍然交白卷,他說:「現在還是單身,無論工作還是感情上都是一樣,遇到就遇,隨緣啦!阿Bob(林盛斌)又不介紹女仔給我識。」

問到可羨慕好兄弟林峯成家立室?Bosco爆料稱有次與林峯和吳卓羲在深圳吃飯,林峯帶同太太出席,2人表現恩愛,他笑言看到也感眼冤,他說:「我跟林峯說,如果你不娶這個老婆,應該都娶不到第二個,他們性格夾到剛剛好,就算結了婚生了小朋友,仍像剛拍拖樣子。(你喜歡另一半小鳥依人?)千萬不要,所以我不會同林峯爭女。我拍拖很需要私人空間,千萬不要黐身,我喜歡較獨立女仔,追求心靈上的伴侶。」

Bosco坦言因自細單親,對家庭沒有畫面和概念,也沒說一定要生小朋友,所以結婚與否對他來說不是最重要,都是隨緣。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黃宗澤 林峯 吳卓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