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德丞預告拍ViuTV男男主題綜藝騷不再惜身︰內容好激 (15:30)

文章日期:2022年11月16日

余德丞昨晚與香港「花樣溜冰女神」馬曉晴(Maisy)出席直播活動時,透露會在節目中分享當「斜槓族」(選擇以多重職業及身分生活的人士)的心得。他說︰「我雖然不年輕,回復自由身後也有公司曾跟我接洽,但我幾享受現時『斜槓族』模式,會繼續向這方面發展。」被問到收入是否比以前可觀時,余德丞說:「這幾個月也開心的,稍後會有不同的廣告推出,也會為世界盃做評述工作。」

他透露正拍攝一個以「男男」為主題的ViuTV綜藝節目,內容很激。余德丞說︰「我入行以來一直很惜身,但在這個節目中是超越我所想。除衫以外的,我差不多做齊,連面子也不要。」

馬曉晴自言喜歡「斜槓族」的生活模式,可趁年輕嘗試不同工作。談到有份拍攝的ViuTV真人騷《姊妹們的國際市場》,她說︰「首次拍攝真人騷,心情很緊張,幸有余德丞帶領住,非常開心。」馬曉晴稱現在工作忙,沒時間拍拖。她說自己曾是運動員,因此會對運動型男生加分。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余德丞 馬曉晴 斜槓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