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徒以教主盧瀚霆之名做善事 270萬善款平分10機構受惠 (20:39)

文章日期:2022年11月18日

「教主」盧瀚霆(Anson Lo )有最強後援,他的神徒(粉絲暱稱)組織力極強,為偶像應援出錢出力絕不手軟。早前盧瀚霆國際後援會的《Anson Lo & Sontos Giving Day 慈善義賣》- 慈善款項捐贈,透過慈善義賣,包括Pop Up Store 周邊產品、1:76的教主生日主題巴士模型及掃描九巴二維碼捐款,扣除成本後,共籌得2,700,000善款。

FC將全數善款以「Anson Lo 盧瀚霆」名義平分捐贈到10間本地機構,包括「伸手助人協會」、「無家者同行」、「庭恩兒童中心」、「香港拯救貓狗協會」、「阿棍屋」、「大樹下」、「Paws United Charity」、「綠領行動」、 「長春社」及「環保觸覺」。關顧長者與兒童、無家者、毛孩與環保等不同團體以提供支援,每間機構均獲贈善款27萬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