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欣預告明年重返樂壇 計劃出新歌兼開騷 (17:51)

文章日期:2022年11月19日

鄧麗欣(Stephy)今日出席活動時,為今年成績不錯而感恩。她坦言受疫情影響,年中時的市道仍然很靜,沒想到年尾收到電影《飯戲攻心》票房報捷這份大禮。Stephy預告明年除拍戲外,也構思出新歌和做騷,事成的話會幾精彩。她說︰「我很久沒發展音樂事業,始終做音樂要花很多時間。」

《飯戲攻心》改編成舞台劇並將於明年2月公演,由周國賢、廖子妤及陳湛文主演。Stephy說︰「我知道,期待這齣舞台劇﹗導演表示舞台劇版的故事跟電影版不完全一樣,會加入新元素。周國賢、廖子妤這個配搭幾得意,我想去捧場。」

《飯戲攻心》舞台劇版未以電影版原班演員上陣,僅得陳湛文有得留低,Stephy被問到可有失望時說︰「電影跟舞台劇是兩回事,我沒演過舞台劇,沒接受過訓練,知道要花好多時間綵排,我未必有信心做好。」她坦言曾獲邀演舞台劇,但自己未夠膽,暫時還是集中在電影工作上。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鄧麗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