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明荃自爆有耳鳴情况 林盛斌為觀眾帶來歡樂 辛苦也值得 (19:11)

文章日期:2022年11月21日

汪明荃(阿姐)今日與林盛斌(Bob)綵排《耳愛傳聲15周年慈善演唱會2022》時,自爆左耳有耳鳴情况,諮詢有份參與演出的林建煇醫生意見。她說︰「林醫生估計是聽覺受大戲鑼鼓聲影響,建議我平時綵排粵劇時要配戴音樂耳塞保護。戴音樂耳塞會不會令人以為我耳朵有事?如可以保護聽覺都會考慮。其實我之前也看過醫生,醫生說我沒有事。」

阿Bob前晚在《萬千星輝賀台慶》演台慶趣劇時狂飲5杯奶後落台即嘔,他表示身體已經恢復過來,多謝各界關心和問候。阿Bob說︰「我綵排時飲了很多水,本來已肚脹頂住,正式表演時飲的最後一杯奶被換成1公斤大小,結果辛苦到嘔。做藝人就是想帶歡樂給觀眾,辛苦也值得,平日經常鬧我的人看完都說開始尊敬我。這個短劇想帶出很多前輩演員拍一個鏡頭,可能要吃好多次隔夜餸,很有專業精神。」阿姐同意:「我以前拍戲也吃過隔夜餸!」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汪明荃 林盛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