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媛2年冇演舞台劇 讚敖嘉年好唱得 (16:55)

文章日期:2022年11月23日

焦媛、敖嘉年和李潤祺將於12月24日至26日,假屯門大會堂演出音樂劇《安娜•卡列尼娜》,今日(23日)他們出席演前分享會。焦媛和敖嘉年不介意聖誕節在演出中度過,焦媛指因疫情,她已有2年沒有演出舞台劇。敖嘉年說:「以前在無綫拍劇,都習慣節日在工作中度過,有時農曆年都有通告。」

焦媛問敖嘉年節日開工是否雙工?敖嘉年表示沒有。問焦媛在聖誕節演舞台劇是否雙工?她指舞台劇很少製作費,笑說:「陰功不是雙工。」

焦媛集編、導、演於一身,由於今次是她首次做編劇,非常繄張,所以半年前已透過視像和演員圍讀,現在綵排得如火如荼。

全劇共有21首歌,全由鄭國江填詞,敖嘉年要唱7首,焦媛大讚敖嘉年好唱得。敖嘉年謙虛說:「我唔唱得,跳舞就更差,還要跳幾種舞,幸好有焦媛在身邊,每次跳錯都有她帶領。她才是又跳得,又唱得。」

敖嘉年自爆和李潤祺綵排時,有時偷玩改歌詞。問焦緩有否責罵他們?焦媛說:「我一點也不惡,可能我樣子不笑時會予人嚴肅和認真,其實我很和藹可親,所以我現在已改善,保持笑容。」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