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妍美女廚房合力炮製慈善晚宴 陳凱琳郭柏妍是甜品高手 (23:30)

文章日期:2022年11月24日

慧妍雅集成立40周年,跟TVB共同製作《慧妍雅集 愛心傳承40年》特輯,回顧慧妍過去的慈善工作,並為未來繼續推行慈善公益定下目標。節目將於12月10日播出,歷屆40多位港姐將聯同多個受惠機構參與拍攝。早前多位成員組成慧妍美女廚房,合力烹調慈善晚宴,以感謝善長一直以來對慧妍雅集慈善工作的支持,是次亦捐出十萬元善款予慧妍雅集作慈善用途。

慧妍的會員親身到農場收集食材,再變身大廚下廚,包括陳凱琳、邵珮詩、黃嘉雯、郭柏妍、關楓馨、梁凱晴、邵初、莊思明、梁麗翹、鄺美璇、戴佳敏、戚黛黛、文健儀等。郭柏妍要到雞隻飼養場收集雞蛋,她笑說:「雖然我不怕雞,不過行入飼養場時都嚇了一跳,感覺很多雞隻同時看着我一樣,空氣中有陣陣濃烈異味。拍攝一小時後也覺得自己的忍耐能力很高。」關楓馨則負責採摘西蘭花,她說:「配菜其實也一樣重要,用來襯托出主菜的味道,並提升視覺享受,否則多美味的食物也變得單調。」

眾人又拉隊下廚大顯身手,雖然部份會員沒有豐富的下廚經驗,但是煮起來郤頭頭是道。陳凱琳與郭柏妍是甜品高手,二人㩦手合作意大利芝士蛋糕。梁麗翹表示她很喜歡食蠔,但煮蠔卻是第一次,發現原來很講究烹調時間,經過今次她自言學到很多。莊思明與李潔瑩合力處理活蝦,雖然有些手忙腳亂,最後都能順利完成。她們合力烹調的一頓美味晚餐,令善長們大飽口福。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