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好聲音》首播觀眾131萬 肥媽斥屯門娜娜掛住擺甫士 (20:21)

文章日期:2022年11月28日

無綫今日公布翡翠台上周(11月21日至 27 日)收視,根據CSM媒介研究及YOUBORA收視資料數據顯示,昨晚《開心無敵獎門人》跨平台直播收視最高24點(156萬觀眾),連續三周登收視榜首。緊接播映的《中年好聲音》首集進行第一回合比賽,100強參賽者進行淘汰賽,最高收視20.2點(觀眾人數131萬)。《中年好聲音》有「屯門娜娜」董幸兒入圍100強掀話題,但昨晚50強的淘汰賽中她唱徐小鳳的《風的季節》忘記歌詞而出洋相,五位評審也沒有撳燈,「屯門娜娜」即時出局。肥媽直指「屯門娜娜」想得太多,出場只掛住擺甫士。

《東張西望》上周最高收視22.8點(148萬觀眾)、《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最高收視21.9點(142萬觀眾),台慶劇《法證先鋒V》最高收視22.5(146萬觀眾)。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