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菀之貫徹寡言作風 Serrini台上「拉頭馬」全場爆笑 (14:20)

文章日期:2022年12月03日

王菀之(Ivana)與梁嘉茵(Serrini)假灣仔會展舉行的一連四場《Ivana x Serrini Fairy Nice To Meet You Live 2022》,昨晚(2日)演出首場,2人以多個造型亮相,先合唱《靜謐神林》x《天堂有路》、《小俠》及《誅神的黃昏 》,為演唱會揭開序幕,Ivana開騷一向寡言,出名健談的Serrini表示,在台上「講嘢」也要先問准對方。

獨唱環節Serrini拖著道具馬車唱出《樹仔》,之後以Ivana腔調說:「我問Ivana,同佢開演唱會可唔可以講嘢?佢就話鍾意講咩都得㗎,我拖馬車想表達拖住白馬王子出來,結果變咗拉頭馬!」令全場爆笑,獻唱《長期浪漫》時,她又因忙住搬道具箱到另一位置而甩嘴。

Ivana就以鋼琴自彈自唱英文歌《Gloomy Sunday》、《Don't Text Him》及《White》,貫徹開騷習慣不講太多說話的作風。

Serrini唱出歌曲《我在流浮山滴眼水》時一度感觸,唱完自爆曲中所指的舊愛已結婚,不過獻唱時感觸,只是對自己的作品有感覺,她說:「Ivana同我同樣會被自己歌曲感動,佢寫旋律好勁,會對自己作品好有自信,同我一樣。」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王菀之 梁嘉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