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滿東華|孖何沛珈李芷晴捱冷淋冰水僅籌20萬 陳懿德:百感交集 (16:17)

文章日期:2022年12月04日

無綫籌款節目《歡樂滿東華2022》昨晚(3日)電視城舉行,眾藝員傾力演出多個項目,全晚共籌得善款$126,888,888,成功打破去年紀錄,總數比去年多出290萬。

《香港小姐再競選》3甲何沛珈、李芷晴和陳懿德,參與「凍冰水 籌善款」環節,要捱冷被狂淋冰水,項目僅籌得20萬,她們在露天位置浸在冰水裏,再不停向身上倒冰粒達分半鐘,過程中3人都凍到震忍不住尖叫,有觀眾替她們感可憐。

上水後3人即刻穿回浴袍保暖,身上的冰粒溶化後仍滴水。李芷晴幾日前曾發燒剛痊癒,希望不會再發病,見她不停落力在身上倒冰,冰粒凍至心口泛紅和面容扭曲。事後有喝薑茶和貼暖包,雖然過程好辛苦,但為慈善也感值得。

問她們有否覺得冬天室外吹風淋冰水籌款,感覺很殘忍?何沛珈只說3人能合力完成感開心。陳懿德說:「初時以為像『冰桶挑戰』只需淋一次冰水,後來才知道要淋足分半鐘,真是百感交集。」

相關新聞:《歡樂滿東華》林敏驄口花花撩汪明荃 李芷晴玩冰尖叫聲震天

相關新聞:歡樂滿東華2022|善款數字再破紀錄 達126,888,888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