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淑蘭自嘲年紀大機器壞 膝蓋關節炎軟組織退化 (19:30)

文章日期:2022年12月07日

陳淑蘭(蘭子)和邵珮詩今天(7日)到尖沙嘴為時裝騷擔任模特兒,蘇志威和太太劉小慧前來睇騷。久沒行天橋的蘭子透露膝蓋關節炎,軟組織退化,早前要注射骨膠原,她說:「以前做模特兒行天橋要靚,今日行天橋,著上3吋幼踭的高跟鞋,膝蓋又有問題,不跌倒順利行完已收貨。」

她揶揄自己年紀大機器壞,五十肩又富貴包,除了返電台開咪,平時甚少出席公開活動,她說:「我已經很久沒拍電影,10年前拍已做鄭秀文媽媽,現在可能要做阿嫲,但我不介意。」

聖誕將至,蘭子表示其至愛96歲的母親於今年5月離世,今年聖誕不會出外旅行,亦不慶祝。她說﹕「很矛盾,媽媽今年年廿八入院,一方面不想她受苦,但另一方面又不捨得她離開,因為由細到大,她都很惜我、很寵我。我以前曾發夢媽媽死了大喊一場,估不到終於成真,幸好有有很多朋友陪我度過難關。」

另外,早前默認與與《愛‧回家開心速遞》「書蟲」林浩文4年情玩完邵珮詩表示,一年當中最重視聖誕節,希望到時有多些朋友邀請她慶祝聖誕。

問到有沒有男生約她?她說:「沒有,對男仔來說,可能覺得跟我有距離感,加上我都算是宅女,平時好少出街,現在要多去派對,認識朋友。我以前希望30歲結婚,但現在已經放棄,順其自然。」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淑蘭 邵珮詩 林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