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繼聰廣告電影不斷 默認過肥年 袁澧林否認約呂爵安睇騷 (13:01)

文章日期:2022年12月08日

張繼聰、袁澧林(Angela)、朱栢康等昨晚出席電影《窄路微塵》首映禮,謝安琪也有到場支持。阿聰希望《窄》片票房能過1000萬。他說︰「我對這部戲很有信心﹗這故事不慘情,講3個人在疫情中找到力量行落去,祝大家睇完明年開個靚頭。」阿聰笑言票房理想就交由袁澧林答謝觀眾。袁澧林爆阿聰忙拍戲拍廣告,連做電影宣傳也要度期。阿聰默認過肥年︰「感恩!惜福!我都會盡量抽時間去戲院謝票,也有包場請親友睇戲。」

提到早前與緋聞男友呂爵安一同看阿聰的演唱會,袁澧林否認戀情浮面︰「我們分開去,沒約﹗大家是普通朋友。」阿聰指袁澧林、呂爵安都是他邀請捧場。袁澧林被問到可會請呂爵安入場看《窄》片時說︰「我沒叫他,但愈多人看愈好,他喜歡看就看啦﹗」阿聰聞言說︰「我做代表,呼籲Edan入場支持。」

袁澧林表示能成為電影女主角,全靠阿聰推薦試鏡。阿聰笑言要給袁澧林銀行戶口號碼,希望她能轉帳幾十萬以表謝意。阿聰說︰「Angela個角色不易做,她很勤力,演得好好,證明這行沒有懷才不遇。」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張繼聰 袁澧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