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閥家》收視再創佳績 霸氣會長曾歷低潮 李聖旻窮到要老婆養 (16:42)

文章日期:2022年12月12日

由宋仲基﹑李聖旻和申鉉彬等合演的Viu Original原創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昨晚(11日)播出一集,收視再創紀錄,首次衝破21%收視,正追趕《天空城堡》及《夫妻的世界》的收視紀錄!

由李聖旻飾演的順洋集團霸氣會長「陳養喆」,是劇中靈魂人物,與宋仲基飾演的孫兒陳導俊暗中針鋒相對,昨晚劇情講述他突然失智、瞬間變瘋,1分鐘演技爆發,令劇迷嘆為觀止。

李聖旻演技出色,幾乎在任何一部劇集或電影,也可看到他的身影,出道接近40年的他,原來也曾經歷20年默默無名的時期,更一度要靠太太養。

話劇演員身分出道的李聖旻早年受訪時表示,在劇團認識擔任編舞家的太太,並透露當時自己因爲無錢,常常在劇場解決三餐,如果想「食好啲」,都要向朋友借錢,形容自己如同「乞丐」,可幸女方並無因此嫌棄,但李聖旻自知經濟拮据,曾向對方提出3年內不結婚條件,但2人最終在拍拖1年後,還是決定結婚。

李聖旻婚後因爲要養家,所以並無生育計劃,但度蜜月期間太太意外懷孕,令他曾感驚慌:「雖然對女兒感到很抱歉,但當時聽到懷孕消息,也真的標冷汗,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感受到恐懼。」他在女兒出生後,決定獨自到首爾發展,太太也努力工作,一邊照顧年幼女兒及提供老公生活費。李聖旻回想起獨自在首爾生活片段,仍歷歷在目,當時的他每天依靠劇團送的杯麵充飢。

直到2004年,李聖旻轉戰電視圈,憑紮實演技為觀眾認識,生活逐漸變好,其後亦接家人到首爾生活。要提到他的代表作,必定是2014年主演的《未生》,他在劇中飾演的吳科長,令觀眾印象深刻,不過李聖旻曾對自己演技感憂慮,坦言如果有機會重新開始,一定不會選擇做演員,反而想從事簡單工作。李聖旻在演藝路上還是繼續堅持,才讓更多觀眾認識到他,就連Do姐(鄭裕玲)都讚歎他的攝人魅力!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