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新歌獲張繼聰夫婦力撐 Kay負責監製:有些人挖掘愈深更見驚喜 (12:55)

文章日期:2022年12月14日

組合ERROR成員郭嘉駿(193)第3首個人派台歌《越州公路193》今天(14日)正式上架,這首新歌獲張繼聰夫婦力撐,阿聰負責作曲,謝安琪(Kay)有份監製,黃偉文負責填詞。193在Ig寫道:「我們每個冒險、每個嘗試,都像趟在異地的旅程,放眼全是陌生的冷酷風景。堅強意志固然可以使人支撐下去,但沒有什麼比暖心的回憶更令人振作鼓舞,儘管面前有未知的無限里公路。《越州公路193》憑歌寄意,向一眾不離不棄的忠實歌迷致最由衷的感謝。」阿聰留言鼓勵他:「你嘅努力唔會白費。」Kay也寫道:「令人感動又驚喜的一次,Proud of you 33﹗」

至於Kay也在自己Ig為193宣傳新歌:「有些人 認識久了會令人失望 有些人 挖掘越深卻更見驚喜,希望這首歌,能讓大家感受到,我在錄音室看見的,這麼用心的一位歌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