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煒搓準人妻肚皮有所暗示 連詩雅被批明年有望衝出香港 (14:27)

文章日期:2022年12月14日
陳煒搓準人妻肚皮有所暗示 連詩雅被批明年有望衝出香港(拍攝:劉永銳、剪接:葉靜文)

「準陳太」連詩雅(Shiga)和「新任陳太」陳煒昨晚為無綫新春節目《新春開運王》擔任嘉賓。Shiga和陳煒合照時,陳煒用手搓Shiga肚皮。

事後問她們是否有所暗示?Shiga否認有喜,陳煒解釋只是師傅贈言Shiga要改口對家中貓狗的稱呼,將「仔仔女女」限額留給自己的子女,這就會很快造人成功。

問Shiga可有請教師傅何時適合造人?Shiga表示沒有,反而有問師傅何時舉行演唱會,師傅跟她說明年有機會衝出香港,如果可以在外地舉行演唱會都不錯。

笑問她想結婚先,還是開演唱會先?她開頭表示想開演唱會先,但後來笑指同一日舉行都可以考慮,未婚夫陳家樂還可充當嘉賓。

至於陳煒,師傅說她明年驛馬星動,有機會衝出香港,名氣亦有上升趨勢,問她是否捨得離開老公?她笑言:「衝少少時間囉,都可以一起的,師傅說我衝出香港是搵錢的,所以都很開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