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明年紅館騷加場 擬將女兒畫作融入個唱 另類母女檔演出 (18:11)

文章日期:2022年12月14日

梁詠琪(Gigi)相隔5年再攻紅館開演唱會,定於明年2月17、18日舉行,今天(14日)受訪時報喜,宣布加開19日一場,合共開3場。

Gigi自覺現時身形適中,不需為開騷減肥,與家人朝健康飲食和生活進發,目標保持長壽攜手到老。不過Gigi笑言要謝絕品嘗賀年蘿蔔糕,騷前兩周亦會閉關操練,她說:「閉關等如趁機得到Me time,我可以寧靜練歌、煲劇,不怕嘈到家人,老公幫手湊女,我可以減輕負擔,始終當了媽媽,平時工作後回家都好忙碌。」

Gigi透露已為背歌詞和練歌作準備,今次表演會加入劇場形式,將多首作品融入「昨天、今天、明天」的時間軸主題,讓大家重新認識時間對自己的關係,她說:「這幾年疫情下,時間好似被偷走了,發生好多事,但又好似沒發生過, 舒適圈不存在,想帶出時間對自己變化和成長,相信大家看完演出會有啟發。」

Gigi有信心用劇場形式會受歡迎,大讚現時觀眾很高質,能接受不同方式演唱會,她說:「今次開三面台,幕後用全新班底,加上視覺效果、服裝以及歌詞配合意境,相信會擦出火花,好好玩。」

她指5年前紅館騷以個人演出為主,今次想邀請好友做嘉賓,趁機相聚。問到會否帶7歲女兒Sofia上台表演?Gigi笑說:「其實女兒喜歡表演,但上台會緊張,怕她會怯場,所以安排她做觀眾開開心心,若果帶她上台要照顧她,不想自己太大壓力。將來她想選擇做這行,就等她靠自己行這條路,不要靠媽媽,要讓她搞清楚唱歌作為終身職業,一定要自己喜歡才可以。」

不過,Gigi指Sofia喜歡畫畫,繪畫抽象而滿載童真,她和老友楊采妮相約把小孩畫作全部儲起來留念,想到揀選女兒作品放入自己演唱會分享,以另類母女檔同台演出,也是好提議。

談到加場,Gigi非常開心,她表示聽到疫情措施放寬,好多外地朋友也動身來港看騷支持她,她說:「希望到時開騷,限聚令再放寬,容許入座率100%,香港人好鍾意看演唱會,見到近期個個歌手開騷,樂壇百花齊放好開心,希望樂壇、世界經濟會愈來愈好。」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梁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