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瀅憑《痞子》角逐視后 打定輸數 劉佩玥獲4項提名感驚喜 (19:59)

文章日期:2022年12月14日

無綫今天(14日)揭曉《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16個獎項10強名單。在《美麗戰場》中演技遭抨擊的陳瀅,最後憑《痞子殿下》入圍視后10強。

她自言兩個角色都喜歡,不過對手有鮑起靜、江美儀和陳煒已不敢多想,對女角色較有信心:「她們經驗豐富,相信我們要過多一段時間,儲多點經驗,總有一天可跟她們平起平坐。」

問到龔嘉欣未能晉身10強,是否少了一個勁敵?陳瀅表示本身對視后信心不大,所以多或少對她都沒有影響,她說:「志偉哥(曾志偉)都講了今次賽果很公平,是網民、觀眾、同事去投票,可能因為她的劇早播,所以有影響。」她亦否認與龔嘉欣不和,認為大家也是大人,不會出現「小學雞」問題,將來合作也不會有問題。

陳瀅表示最令她感動的,是與好姊妹劉佩玥當年拍攝《四個女仔三個BAR》,今年首次一起獲提名視后和女角色。劉佩玥亦覺得很難得,認為2人不是敵人,而是戰友。談到共有4項提名,與JW並列女演員最多,她坦言很驚喜,最想攞女飛躍獎,她說:「雖已提名了很多年,多到次數都不記得了,但每次仍很開心,代表我一直有進步。」

相關新聞:台慶頒獎禮|鮑姐江美儀煒哥「亞視幫」夾擊陳瀅 龔嘉欣視后10強止步

相關新聞:台慶頒獎禮|林敏驄獲4項提名成視帝大熱 譚俊彥倒灶10強不入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