龔嘉欣心急求姻緣接受閃婚 陳自瑤投資蝕多過賺望有財運 (21:45)

文章日期:2022年12月16日

龔嘉欣與陳自瑤今日錄影無綫節目《新春開運王》,龔嘉欣表示趁機找堪輿學家李丞責師傅指點,希望來年求得好姻緣和事業。是否想明年閃婚?她笑說接受到,看緣分。她本身喜歡浪漫,最想找個能傾心事,及有共同興趣的對象,而她樂意主動製造浪漫,好羡慕陳豪與陳茵媺的關係。她指身邊朋友有幫手介紹男仔,但要先認識和了解。她早前獲好友陳凱琳安排派對慶祝生日,朋友們都帶孩子出現,只有她仍是單身,在感情方面要加把勁追進度。她現在逢假期都陪契仔契女,提前學習照顧小朋友,並呼籲朋友留嬰兒衫給她。

陳自瑤則希望事業和財運更上一層樓,因投資蝕多過賺,現在比較審慎,靠定期積蓄收息保值。被指拍廣告都賺不少,她笑言錢不會嫌多,最希望環境變好,個個有工開,而她的事業未登頂。她在養生方面有研究,正構思拓展成一盤生意,趁拍攝期間向經營餅店生意的龔嘉欣取經。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