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麗名首次海外置業 泰國做起點 望之後再到峇里日本買樓 (17:28)

文章日期:2022年12月26日

滕麗名(阿滕)今日出席其代言的食品品牌活動,即場煮家庭菜式。她透露與品牌剛續約,酬勞好之餘,更可獲贈源源不絕的免費食材。她計劃明年起兼營網上平台,開直播分享煮食心得。防疫措施放寬後,不少人趁聖誕外遊。阿滕坦言沒料到開關情况如此暢通,沒預早請假及安排行程,只好留港過寂寞聖誕節。她解釋︰「老公在聖誕節很忙,他知道我工作時間浮動,自己一早安排了很多活動,我就獨自開工和開飯。」

阿滕透露早前到泰國小休,順道收樓。她說︰「疫情前在當地置了業,一直未看過那間屋。那間屋漏水要維修,直至最近才簽收樓契。這是我首次在海外置業,希望之後再到峇里、日本買樓,買磚頭儲錢最實際。」對於被指是《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的富婆,她否認︰「我的財富怎跟劉丹、林漪娸、馬海倫比較,他們就是富﹗」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滕麗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