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浚偉續為抗疫把關 約人食飯品字型坐:健健康康守了3年 (14:13)

文章日期:2022年12月28日

馬浚偉(馬仔)、施匡翹和嚴淑明等,今天(28日)在何文田一所學校拍攝港台劇《我們的畢業禮》,馬仔表示受疫情影響,原定10月開工要延至12月,主角之一劉心悠因檔期未能配合而退出劇組,馬仔解釋心悠報讀了學廚課程,故未能參與演出。為令作品更豐富,馬仔碌了不少人情卡 邀得譚玉瑛、湯寶如、陳秀珠、胡渭康、范振鋒、嚴淑明等客串,馬仔只參演小配角,希望給新一代演員多發揮機會。

馬仔指該劇預算農曆年後才完工,安排明年3、4月播出,由於拍攝多在校園取景,擔心若有工作人員確診,會牽連甚廣,即使政府放寬疫情措施,他都希望盡力把關,要求劇組開工前做快測,他說:「好感恩,我打了3針,健健康康守了3年,現在約人食飯不超過3位,品字型坐,不會對住坐,做人、食飯、坐位都要有『品』,減低風險,我仍然有聽到朋友中招好辛苦。」

他提到聖誕節只到教會參加崇拜活動,沒有太多耍樂,集中工作和進修:「這陣子除了拍劇,還要為明年和後年演出的舞台劇和主演電影做功課,也要準備明年參與的公職、藝發局工作,最近又申請報讀大學的碩士課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