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腦共助|孖車太鉉放笑彈 鄭容和演富三代腦科天才 (20:50)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03日

「黃Viu煲劇平台」於昨天(2日)起,逢星期一、二播出由《與神同行》車太鉉與《大發不動產》鄭容和攜手主演的刑偵喜劇《頭腦共助》。

由鄭容和、車太鉉、郭善英和芮智媛等合演的《頭腦共助》,講述兩個無法忍受彼此的男人——擁有「非凡大腦」的天才神經科學家申河路(鄭容和飾),與吊兒郎當但個性善良的刑警金明世(車太鉉飾),為解決各種有關罕見腦部疾病案件,在互相折磨中展開特別合作的故事。

繼2013年電視劇《未來的選擇》後,鄭容和再度飾演「金湯匙」角色,今次他在新劇化身富三代醫院繼承人「申河路」,除了一出生便擁有花不完的財產,同時也集帥氣、人氣與智慧於一身的神經科學家,不過看似完美的申河路卻缺乏人情味,與擁有「無私大腦」、奉行利他主義的刑警金明世(車太鉉飾)相遇後,不時產生相生相殺的火花。

近年鄭容和愛上健身,爆肌身材也不時登熱搜,不過為突顯角色強大氣場,他在開拍前要減重特訓:「申河路是非常敏感角色,所以比平時減輕體重,為了突出外在敏感而努力。」不少網民認為他的西裝造型相當加分;他亦指出《頭》有別於一般搜查韓劇:「能夠將腦科學拍成通俗易懂的電視劇,這還是第一次;《頭腦共助》的故事很好,也充滿有趣素材,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關注和喜愛。」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