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柏豪事隔逾1年出新歌 今晚8點微博直播 出Post宣傳冇tag星夢惹離巢疑雲 (12:32)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06日

周柏豪近年專注內地發展及拍攝綜藝、影視作品,上一首推出的歌曲已是2021年劇集《把關者們》的主題曲《過關》。曾因此被網民追問「係咪退出樂壇」的他,終於宣布推出全新廣東歌《小船大海》及國語歌《敬老爸》。柏豪昨天(5日)在Instagram上載與父親當年今日的對比合照,留言︰「推出新歌了!《小船大海》、《敬老爸》,1月6日,明天晚上8時,新浪微博直播。歌曲同日各大平台上架,感謝支持。」

不少粉絲留言「期待你的新歌,好幸福啊!有兩首新歌,耳朵有福了」、「終於有新歌聽啦」、「等你好耐啦」。不過,有網民反問「點解唔係903首播嘅」、「唔派台」。未知是否柏豪在貼文下只加上「Starzpeople」、「StarzTrack」、「種星堂」的主題標籤,未有同時寫上「星夢」及「無綫電視」的主題標籤,有網民即起疑︰「柏豪哥哥是離開星夢和TVB了嗎?」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周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