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夏薇操弗線條連續16小時拍廣告 3度抽筋仍獲讚靚 (15:08)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06日

林夏薇昨日一身性感打扮出席代言的醫美品牌記者會,表示酬勞可觀,是開心價。她早前為穿三點式泳衣拍廣告,事前勤做運動,身體每一條線都得來不易。她說平時有做運動,但為突顯線條,更加要鞭策自己,每天運動接近兩小時,加上做機幫助。她指老公有否讚她線條好,很支持她。「拍廣告當日他來現場幫手和萬歲,見我有那麼好效果,他都想喼弗,特別是腹部。不過他有冇腹肌,我都冇所謂。」她連續16小時拍廣告,及擺高難度動作,她曾3度抽筋,但獲得導演讚抽筋仍管理好表情。

林夏薇去年憑《七公主》奪得無綫視后,周日(8日)《萬千星輝頒奬典禮》她未能角逐視后,但她有留意視后獎競爭激烈,她之前連拍3劇未有看過所有10強候選人的劇集,覺得陳煒在《回歸》演出很好,但她支持《白色強人II》的好姐妹胡定欣,其實誰得獎都替得獎者開心。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林夏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