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敏瀚騷肌做男一 胡蓓蔚跟無綫續約 林景程失落男飛躍唔失望 (19:31)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09日

王敏奕、朱敏瀚(朱仔)、胡蓓蔚(豹嫂)、黃子恆、譚嘉儀、鄧智堅和林景程等,今天(9日)出席新劇《虛擬情人》(暫名)開鏡拜神儀式。

朱仔首次擔正做男一,在劇中飾演由王敏奕創造出來的AI,他表示由於不是正常人,有很大發揮空間,並透露要繼續騷肌,說:「外景最後一場戲都要我除衫騷肌,因講王敏奕帶我出來健身室去做試驗。」

豹嫂約滿無綫離巢後,首次為無綫拍劇,原來她已和無綫傾好條件續約1+1,由於她之前赴上海探親2個月,遲遲未動筆簽約 。豹嫂說:「公司叫我開鏡禮後,順便簽埋約。(打動你的條件?)都是差不多,我好抵用,除主持工作外,我想多拍劇,今次我在劇中與袁文傑演夫妻,他實在太高,我要著超高踭鞋才襯到他,很累。」

在無綫13年的林景程昨晚失落飛躍進步男藝員獎,很多人替他不值,他表示有人看好及留意演出,已經很開心,有獎是錦上添花。他也替鄧智堅奪男配角開心,對於林敏驄失落最佳男主角和最喜歡的電視男角色,一個獎也沒有,是否覺得可惜?林景程表示正如驄哥所說,不看重獎項,最想《下流上車族》獲最佳劇集,終於攞到是最大鼓舞。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