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娜娜結婚惹熱話 丈夫迪康讚老婆好純好專一 (00:48)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11日

36歲的街頭歌手董幸兒(屯門娜娜)結婚在網上引起熱話,網上流傳娜娜跟金毛丈夫迪康的結婚照片,有人送上祝福但也有帶嘲笑講Happy伯,對一對新人攻擊 ;迪康挺身護妻在網上反駁。有關迪康的背景有點神秘,據稱他41歲,但外型方面娜娜比他成熟。《明報》透過社交平台跟迪康取得聯絡,接受獨家訪問。

迪康稱自己並非圈中人,不想高調但涉及太太,自己有責任為她發聲,因為娜娜好純,不會表達自己,他也佩服太太過往面對這種壓力。迪康是室內裝修公司老闆,1981年香港出生。被指外貌年輕,有網民指他似盧瀚霆、方力申?他笑說:「樣子年輕是家族遺傳,自己都識少少化妝,至於跟那位藝人相似?曾有人指我似薛之謙。」他表示跟娜娜的愛情故事好普通,他們10年前已認識,近兩年多接近而拍拖,兩人也喜歡唱歌。

他們拍拖時,董幸兒已是網上出位的「屯門娜娜」,他說:「她學跳舞就是為了興趣,香港無乜地方跳舞,當時屯門公園確實好興旺。我跟Happy伯也早已認識,我唱歌時他也有給利市,我也會給利市其他表演者作支持 ; 因為涉及錢而特別惹話題。」問他娜娜的優點?他說:「娜娜性格好直、好純,好貪靚又愛表演,東北人本質,她對愛情好專一。」問他婚後對娜娜的性感衣著會否提意見?或她會否繼續街頭表演?迪康說跟娜娜拍拖的第一天,她也問過這問題。她喜歡自己的fashion 為什麼要改變? 改變了就不是娜娜了。迪康又稱婚訊雖然惹來正面與負面的聲音,他多謝大家的關注,娜娜很開心,因為她收到很多祝福。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屯門娜娜 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