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動畫聲演 呂爵安讚邱士縉配音天才:一嚟就掂 (23:30)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12日

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與邱士縉(Stanley)、陳欣妍為本月19日上映的動畫《非常貓狗反轉武林》聲演粵語版。電影講述自古貓狗兩界誓不兩立,而貓界中的「武士貓」更是名震江湖,只傳貓不傳狗,而由Edan聲演的阿憨,是一隻懷著成為武士夢想的狗仔,他說:「阿憨很可愛,由於電影中只有貓才可以成為武士,所以牠披荊斬棘去到貓的國家追夢。我就無阿憨咁戇,雖然有時都『戇戇地』,阿憨像是個充滿好奇心的小男孩去追尋自己的夢想,覺得自己與牠那份衝勁和向目標前進的決心相似。」Edan分享配音趣事:「這是我第一次與同團兄弟配音,加上Stanley先配,我看著畫面上的大肥貓猫寅,聽到的卻是Stanley的聲音,感覺相當有趣。」

Stanley聲演的角色剛好相反,是一隻叫貓寅的貓劍客,他說:「貓寅是一隻食肥咗的貓大師,身手很好,是貓界享負盛名的劍客。」Stanley第一次為動畫配音,覺得很神奇:「我收到的指示是不需要刻意扮老聲,用番正常聲就可以,結果效果也不俗。」Edan笑著讚譽他為「配音天才,一嚟就掂」,Stanley立即回應一句:「開玩笑!」

陳欣妍負責為一隻叫小棉花的小貓咪角色配音,她很開心能再次為動畫配音:「我自己很喜歡配音這個工作,因為我在家也會用卡通聲說話。」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呂爵安 邱士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