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王」皮禮士利獨生女麗莎瑪莉離世 終年54歲 (12:25)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13日

已故「貓王」皮禮士利(Elvis Presley)的獨生女麗莎瑪莉(Lisa Marie Presley),星期四在洛杉磯家中心臟驟停被緊急送入醫院深切治療部,惟搶救後不治,終年54歲。

麗莎瑪莉母親Priscilla Presley表示皮禮士利家族對麗莎瑪莉的死十分震驚及大受打擊,感激外界的支持及祈禱,希望大家在此困難時期給予他們私隱。

消息指麗莎瑪莉被工人發現在房內昏迷不醒,同住的前夫Danny Keough剛巧回家,立即為她進行心肺復蘇直至救護人員到場。據知,醫護人員為麗莎瑪莉注射了至少一針腎上腺素,麗莎瑪莉恢復脈搏並被送往附近醫院,惟情况危殆,最終不治。有指麗莎瑪莉出事前曾向工人表示肚痛。

麗莎瑪莉兩日前曾出席金球獎頒獎禮,見證在電影《貓王》中飾演其父親的奧斯汀畢拿奪得影帝殊榮。有指她當日受訪時口齒不清,要由好友攙扶。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