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駿傑奪新人金獎激動落淚 呂爵安甫相笑AK龍友上身 陳卓賢扮可愛 (13:02)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13日

MIRROR成員李駿傑(Jeremy)在今年1月1日的《2022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中奪得「生力軍男歌手金獎」,Jeremy在台下得知獲獎一刻激動落淚,隊友們就非常高興。

呂爵安(Edan)昨天在社交網分享一張拍下了當時情况的照片,見到Jeremy正在激動落淚,邱士縉(Stanley)上前開心拍拍Jeremy膊頭、站在Stanley身旁的柳應廷(Jer)笑到就快見牙唔見眼、背向鏡頭的江𤒹生(AK)用手機拍下Jeremy的樣子、陳卓賢(Ian)就興奮地緊握拳頭傻笑。

Edan說︰「很喜歡這張照片﹗Jeremy,傻仔,不要哭,你真的很棒!Ian做咩喺到扮Q﹗AK好專業嘅龍友。Jer,你條魚尾紋就嚟去到耳仔。」Ian笑言︰「依仁(Ian)感到興奮﹗」Jeremy則說︰「係愛呀,兒登(Edan)﹗」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