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好男人|陳自瑤開心被封八婆 吳偉豪信老父會贏比賽 (19:58)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15日

陳自瑤(Yoyo)、李佳芯(Ali)、吳偉豪、陳庭欣等,今日出席劇集《有種好男人》宣傳活動。Yoyo開心被讚演活其劇中角色「楊飛雲」,不介意被封八婆。她說︰「很開心大家喜歡我的角色,也說少見我演這類人物。我真實性格跟角色完全不同,身邊兩位好姊妹黃翠如、連詩雅也不是八婆,因此無法向朋友借鏡,演繹角色時要加入自己的幻想。」農曆年將至,Yoyo表示要留港開工,不會和女兒出埠旅行。丈夫王浩信已從內地回港,她表示一家人會食團年飯,對方也很久沒跟女兒見面。被問到王浩信可有就其新劇角色給予意見時,Yoyo說︰「沒有... 他沒有看,也沒有跟我講,其實有觀眾和監製稱讚已足夠。」

吳偉豪被問到有指《有種好男人》靠李佳芯撐起收視時說︰「每位演員也有貢獻,但Ali的確粉絲眾多,很有影響力。」談到70歲父親吳大強晉身《中年好聲音》25強,他說︰「爸爸比我更受歡迎,希望他繼續加油﹗我有信心他可勝出,因為他經驗比我多。我小時候已知爸爸唱歌很叻,他為了照顧我們幾兄弟才放棄唱歌。他如今再追夢,我當然支持﹗」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