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鈺洧向父親林俊賢拜年 笑言要追討廿多年利市 (18:43)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22日

港姐冠軍林鈺洧(Denice)跟季軍梁超怡與友誼小姐邢慧敏今日出席TVB《喜氣洋洋玉兔賀新歲》,Denice向工作人員派開工利市,她稱首次在大年初一開工,感覺好熱鬧又有氣氛,她是獨生女故過往的農曆新年比較冷清。問她有沒有向父親林俊賢拜年?她稱年三十晚已發微信給他賀年。Denice小時候已跟父親分開,問她有沒有收過他的利市?她坦言沒有收過父親的利市,笑說:「我要搵年一次過攞二十幾封市。」至於媽咪?她說:「我派畀佢(媽咪),今年更給大利市,佢收到好開心。」

提到她的離異父母提往事而鬧不快,Denice說:「佢哋已經平息咗,啖氣都過咗,佢哋有自己生活,亦都錫我,唔會再係咁激氣。」問她的新年願望是否父母一團和氣?她說:「我的新年願望是事業順利、步步高陞,總之我好,佢哋就開心。」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林鈺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