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美恩執靚個樣赴韓搵Oppa 自薦做媒人幫謝東閔炮製驚喜 (17:06)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25日

薛家燕、曹永廉、麥美恩(Mayanne)、朱智賢、黃子恆、馬貫東、徐榮、江嘉敏,今天(25日)到鑽石山為劇集《黃金萬両》宣傳。

Mayanne由年三十倒數騷做到新正頭都沒有收爐,不過仍抽時間陪外地返港的父母過節,她指前幾年忙於留家抗疫,今年展開「報復式」拜年,利市收入不俗。問到有沒有被長輩催婚?她笑言:「冇,因為傳媒經常問,所以親友上網睇新聞就知。」她立即「射個波」給朱智賢,笑指論資排輩,應該先讓對方結婚。

朱智賢稱現階段事業心重,問到男友謝東閔有否向其父母拜年?她說:「拜年向來都有,結婚就順其自然,我要驚喜,沒驚喜不嫁!」Mayanne指了解謝東閔性格,難有驚喜給朱智賢,她自薦做媒人:「我幫手安排驚喜,年初七套劇大結局搞盆菜宴啦,謝東閔不難約。」Mayanne透露感情未有著落,會把握下周飛往韓國工作物色對象:「我盡力找個Oppa,不過要執一執個樣,執到好似Blackpink的Lisa。」

相關新聞:黃金萬両|薛家燕自爆有少女心 跟李成昌拍吻戲怕醜面紅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