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媽紅館開騷 為亡夫唱《憑著愛》傷心落淚 (18:22)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28日

肥媽(Maria Cordero)昨晚舉行首場紅館演唱會,請來馬浚偉、Joe Junior、李麗霞(黑妹)、蘇姍、韋綺姍、車婉婉、陳嘉佳(細細粒)、《聲夢傳奇2》亞軍黃洛妍及《中年好聲音》18強參賽者擔任表演嘉賓,氣氛熱鬧。農曆年開騷,肥媽全晚不停𢭃利市,更直接將利市放到自己的心口位置。她獻唱《浪子心聲》時誤踏自己的裙襬失平衡險跌倒,幸最後有驚無險。她未因此留下陰影,之後在台上又唱又跳,還自詡近70歲仍可以跳吓已算不錯,問觀眾可收貨。

演唱會期間,肥媽送上一曲《憑著愛》給2020年逝世的丈夫Rick。她強忍淚水哽咽地說︰「我每次開演唱會,他也在場打鼓。他在的﹗I sing for you﹗Darling﹗」現場熒幕播出肥媽昔日與Rick的甜蜜照片,肥媽唱至尾聲時忍不住落淚,坦言家人對她很重要。獻唱《Ma Ma I Love You》時,肥媽哭着對現場觀眾表示︰「我是個差不多70歲的師奶,一個肥婆,不是四大天王,可以在紅館開演唱會,全是你們給我的﹗」肥媽的細仔上台送擁抱,並遞上紙巾,台下觀眾大叫「阿媽唔好喊」。肥媽最後與一眾嘉賓合唱歌曲《友誼之光》。

肥媽騷後受訪,自爆演出時很驚。她說︰「未試過在演唱會上換那麼多套衫,又要穿肚兜及5吋高跟鞋。我和黑妹也畏高,所以在台上不敢動,只扭動屁股。」肥媽坦言不知何時能再開紅館騷,因此安排黃洛妍及《中年好聲音》18強參與演出。她說︰「應該要給機會予追夢的人。別人給我機會,我現在可給別人機會,為何不給予呢?」談到送歌予亡夫時落淚,肥媽坦言今次開騷沒丈夫在旁,感到若有所失。她說︰「不過,人要向前看,他永遠在我身邊。我已叫自己不要哭,但還是忍不住,很掛念他﹗」肥媽透露之後會到大灣區、馬來西亞及美加等地開騷。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肥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