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雙喜臨門 宣布再婚娶英國女友 兼快做爸爸 (13:50)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30日

韓國男神宋仲基去年12月自爆跟《絹戀》英國女星姬蒂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拍拖,今天(30日)宋仲基透過官方粉絲網宣布雙喜臨門,除宣布與姬蒂結婚,並宣布女方懷孕喜訊。

宋仲基表示2人今天辦理結婚手續:「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我人生中最珍貴、最幸福的約定,所以這樣向大家問好。在我身邊支持我,互相珍惜,一起度過寶貴時間的Katy Louise Saunders,發誓要一起度過今後的人生。

她有一顆善良的心,熱情地度過自己的生活,是令人尊敬的帥氣的人。多虧了她,我才能成爲更好的人。我們自然而然地夢想着建立一個幸福的家庭。爲了遵守彼此的約定,我們很努力,真心感謝的,是我倆之間也找到了寶貴的生命。還有今天以深厚的信賴和愛情爲基礎,爲了開始作爲夫妻的生活,正在辦理結婚登記的路上。就像現在一樣,我們望着同一方向,以後的日子也會好好走下去。真心感謝一直以來珍惜我們的所有粉絲們。」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宋仲基 姬蒂桑德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