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裕玲夢想成真 化身「少奶」跟泰男神合照 網民讚Do姐追星界勝利組 (11:21)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01日

泰國人氣BL劇集《黑幫少爺愛上我》15名演員,昨晚(31日)起一連兩日在九展Star Hall舉行《KINNPORSCHE:THE SERIES世界巡演》香港站見面會。昨晚頭場邀請鄭裕玲(Do姐)擔任神秘嘉賓。熱愛收看BL劇的Do姐,不時在電台節目《口水多過浪花》推介《黑》劇,並希望有合照及能訪問他們,昨晚Do姐夢想成真,化身「少奶」(粉絲暱稱)在台上跟兩位泰國男神互動,又向他們派利市,掀起見面會高潮。

Do姐事後更新Instagram,上載與Mile及Apo等人合照,羨煞不少「少奶」,Do姐以英文留言表示夢想成真,可以跟兩位男神合照及在台上訪問他們。Apo亦有在Do姐的Ig留了3個emoji,有網民叫Do姐在今天(2月1日)電台節目分享心情,又讚Do姐是追星界勝利組﹗

相關新聞:《黑幫少爺愛上我》主角來港開騷 Do姐上台派利市再「自肥」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