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兒收星爺心想事成符 大仔不慎跌符落地 尷尬笑住走開 (13:54)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02日

周星馳(星爺)早前在社交平台表示會抽出20位留言的粉絲,只要對方能證明自己是「有緣人」,就會收到他親手寫的「心想事成符」,助對方願望成真,短短3小時已吸逾1.6萬個留言。胡杏兒今天(2日)在社交平台上載大仔李奕霆(Brendan)及二仔李奕霖(Ryan)興奮表示已收到星爺禮物的片段。她說︰「好意外呀,好開心呀,多謝『星爺爺』。」

片段中,Brendan和Ryan興奮表示「好意外」和「好開心」,手持星爺「心想事成符」的Brendan還說「祝星爺爺心想事成,新年快樂,大吉大利」。Brendan講完後,做出豎起手指公的手勢,豈料當他再以雙手同時拿着「心想事成符」時,竟不慎將符跌了落地。Brendan立即上前拾起,並以符遮掩着大半邊臉,露出尷尬的笑容走開。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周星馳 胡杏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