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琪峯首任柏林影展評審員 姬絲汀史超域當主席 (16:09)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02日

第73屆柏林電影節2月16日至26日舉行,大會事先張揚《史賓沙》32歲女星姬絲汀史超域(Kristen Stewart)擔任評審主席,昨晚再公布評審團成員名單,包括港迷熟悉的本地導演杜琪峯,他的作品如《神探》、《文雀》及《黑社會》等先後入選世界三大影展(康城、柏林、威尼斯)主競賽單元,出任影展評審卻是首次。值得一提的是,杜琪峯監製、鄭保瑞編導、林家棟和楊樂文合演新片《命案》,亦已獲邀參加柏林影展特別展映單元。

除了姬絲汀史超域和杜琪峯外,其餘5位評審包括伊朗女星Golshifteh Farahani、羅馬尼亞導演雷杜祖迪(Radu Jude)、西班牙女導演Carla Simon、德國導演Valeska Grisebach及美國選角指導Francine Maisler。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姬絲汀史超域 杜琪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