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山聰劉佩玥拍激情戲整凹梳化 Moon操靚線條拉筋喼弗 (21:21)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02日

視帝陳山聰、大馬視后劉佩玥(Moon)、張振朗、丁子朗和郭柏妍等,今天(2日)出席無綫新劇《奪命提示》(暫名)開鏡活動。

陳山聰與Moon在劇中有場激情戲,被踢爆拍到整凹梳化,陳山聰笑指是監製文偉鴻為劇本加料,在鬧交、談情戲之中加入動作元素,他說:「本來不出汗的戲分,結果玩到濕晒、梳化凹埋。」

他預告與Moon仍有一場激情戲未拍,會由門口推進入房間,勸籲Moon節食減磅,不要貪吃拜神燒豬,Moon坦言農曆年勒緊肚皮:「我答應跟劉穎鏇一齊操線條,早前又跟郭柏妍壓腿拉筋,大叫聲似產房的產婦。」

陳山聰表示與張振朗認識幾年,今次首度合作非常投契,大讚對方演戲有熱誠和認真,發生小意外已應驗「犯太歲」,接下來會鴻運當頭,看好他接棒膺視帝。

相關新聞:奪命提示|張振朗眉骨傷勢冇大礙 入廟拜神攝太歲 盼傷口埋得靚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