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先電影公布退票 觀眾趕睇《給十九歲的我》夜場爆滿 (22:38)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05日

張婉婷執導紀錄片《給十九歲的我》因戲中兩名女學生佘麗薇(阿佘)及王卓聆(阿聆)向傳媒控訴反對電影上映,惟校方未有好好處理,不尊重學生意願。張婉婷聲言「人比電影重要」,決定明日(6日)暫停公映。晚上電影發行「高先電影」公告《給十九歲的我》2月6日起暫停公映,並作退票安排,如下:

「已購買2月6日或之後場次之客人,可由即日起至2月19日內憑戲票或購票紀錄根據以下方式進行退票:

(1) 經網頁/應用程式購買受影響場次之客人,我們會安排信用卡自動退款。退款大概需要8 - 10星期。

(2) 經票房購買受影響場次之客人,可由即起至2月19日內親臨高先電影院票房辦理現金退款或更換其他相等於已購戲票價值的其他場次戲票(如票價有所不同需補回差額)。

(3) 所有已兌換受影響場次之會員積分及換票證亦會安排於8-10星期內自動退回會員電子戶口。高先電影院  謹啟」

自公布《給十九歲的我》明日起暫停公映,今晚不少觀眾作最後衝刺,趕睇夜場。各戲院網頁顯示大部份《給十九歲的我》今晚的場次皆全場爆滿,或只剩前排的零丁座位。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