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豪襲港開騷扮Mark哥 重演《閃耀國度》向蔡秀彬告白場面 (16:19)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06日

韓國男團SHINee成員珉豪,昨晚(5日)元宵佳節在亞博,舉行首個個人粉絲見面會《BEST CHOI's:MINHO LUCKY CHOI's IN HONG KONG》。相隔6年來港的珉豪,甫現身即興奮用英文大叫"Hong Kong",稱見到香港的粉絲很開心,他說:「很久沒來香港,一直等來港的機會」。

珉豪在見面會上大玩遊戲,邀請粉絲上台跟他完成各種任務,任務成功後,珉豪戴上頭箍扮兔仔,兼戴上太陽眼鏡,咬着火柴扮Mark哥冧粉絲,珉豪稱小時候看電影《英雄本色》,對Mark哥造型印象深刻,還透露非常喜歡港產片《重慶森林》,試過私下模仿戲中場面。

珉豪最近主演Netflix韓劇《閃耀國度》,昨晚他重演向女主角蔡秀彬告白場面,但他講完對白後卻自嘲「很肉麻」。珉豪還談到最近演出旅遊綜藝《票務代理夢之隊》,大讚新西蘭風景美得像CG特效。之後,珉豪跳唱新專輯歌曲《Chase》、《Runaway》,還表演SHINee的串燒歌,掀起全晚高潮。最後他承諾會盡快與隊友一同來港演出。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