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舉行見面會為「小興星」熱身 派福利送愛的抱抱 (15:46)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07日

台灣歌手周興哲日前在九展舉行「Eric Chou The Moment Fan Meeting」粉絲見面會,跟逾千名「小興星」(粉絲暱稱)見面,玩遊戲又近距離接觸派福利,他還演唱多首歌曲,包括《說太多》、《最後一堂課》、《想知道你在想什麼》與《怎麼了》等,頓時變迷你演唱會。

周興哲於本月25、26日於紅館舉行兩場演唱會,今次是個唱前跟小興星先來熱身,他們玩你問我答、包剪揼等小遊戲,幸運兒有機會坐在周興哲身邊看著他自彈自唱又獲抱抱,令台下的小興星瘋狂尖叫,羨慕到極點。他又跟小興星訴心事:「小學時常被人說我是個小丑,是我很喜歡搞笑,也有很多人認為我很Sad,其實Not,我是個很陽光、很開心的人,只是我很喜歡浪漫的旋律,套入一些歌詞,就會變成很Touching的歌曲。」他又提到:「歌曲拿不拿獎項不重要,最重要是能感動你們,所以將來會拿出更感動的作品給大家。」

活動上他透露《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香港站的內容,是他首次投戰紅館四面台,說:「香港站會有滿多的驚喜,會有嘉賓。」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周興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