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歲「群姐」獲封女神勁開心 許思敏跟粉絲歎炸雞 (19:23)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09日

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接龍集團清潔女工「群姐Isabella」的許思敏,其角色受觀眾喜愛,並帶挈她接拍廣告掙外快。

群姐今天(9日)現身中環碼頭為韓國炸雞店宣傳,有數名粉絲自備寫上「女神來了」應援物撐場,她興奮跟粉絲一齊食炸雞、玩自拍又簽名留念,預祝2月14日情人節,因為當日應要開工拍劇。

群姐獲粉絲封「女神」笑不攏嘴,平日外出遇市民都會叫她「群姐」,她自爆拍了8個廣告,當中有家庭用品和健康食品,以開心搞笑形象為主。笑她是大忙人,她謙稱:「又不是有幾組戲拍這麼誇張,《愛•回家》之外,都會接其他劇兩邊兼顧,如果有其他工作想找我,都可以傾,來者不拒。」

雖然人氣和財氣大升,但相對支出也增加,群姐解釋因本身貪靚,加上她外出開始多市民認得,故頗為注重儀容打扮,花費不少置裝和做美容保養。

66歲群姐育有3子,她早已是嫲嫲級,甫提乖孫即甜笑,她笑言會帶孫仔食炸雞:「我其實好恨做外婆,可惜因為生仔,只做嫲嫲。我有3個仔5個孫,4個男孫1個是孫女,他們平日都會追《愛•回家》好捧我場!」

(即時娛樂)